盲半仙儿~

不想写文,啥也不想干,高中生,最大的梦想:摆烂

—— 【那兔26字母】C·church

*由于灵感来源于FNF,所以有些地方会与原作类似;

*有的地方极度崩坏,不喜欢的话左上角谢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还有三条街......

鹰酱如是想着,他跑的更快了

还有三条街,他就可以摆脱警犬和警员的追捕,跑出这个街区

对,鹰酱就是这里的通//缉//犯,以杀//人为乐。

今天警察们绝对是来蹲点的,鹰酱一皱眉,他跑的更快了。

“嘭嘭”两声枪响之后,一颗子弹打中了鹰酱的肩膀,另一颗子弹打穿了膝盖骨。

该死,要被抓了。鹰酱忽然感觉自己眼前被罩了一块黑布,只听见了两声枪响,就因失血过多,晕了过去。


他醒来,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,睁眼便是雪白的天花板。

外面.....好像有人在做祷告?

这里......是教堂?

该死......这里的人一定是知道自己是通缉犯,但为什么他睁眼时看到的却不是监狱大门?

忽然门被打开,依靠着警觉,鹰酱“腾”的坐起来。

眼前是一个带着帽子的青年,手里端着一碗棕色液体。青年看见鹰酱醒了,笑了:“亲啊,你终于醒了!”

“你是谁?我为什么在这?”鹰酱一皱眼睛一眯,有些怀疑的打量着青年。

“啊......亲,你先把药喝了吧。”青年看了看鹰酱,又看了看碗中的棕色液体,皱了皱眉。

鹰酱又眯了眯眼,猛的从青年手里抢过碗来,一饮而尽。

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苦,反而有一丝甜味,鹰酱砸了砸嘴:“你是谁?为什么要救我?”

“我?”青年一笑,一歪头:“我叫兔子,是这里的神父,我收留你只是感兴趣,不然你就被那些人抓走了哦。”

鹰酱胡疑的看了看兔子,指了指碗:“有毒?”

“怎么可能!”兔子尴尬一笑。


鹰酱准备走出这个房间,兔子拦住了他,这些天不鹰酱走到哪里,兔子总是不让他出教堂。

“干啥?”鹰酱有些不耐烦了,诘问着兔子。

“你不能出去,外面有逮捕你的人!”兔子很着急,自己救回来的这个人怎么不把自己的命当回事儿?

忽然在做祷告的修女们听到了一阵吵闹声,接着修女们看到两个人打起来了。

“TnnD什么狗屁神仙!”鹰酱子弹一上膛,砰的一声打在了身上的头上。

修女们叫了起来,躲在一边。

“你玩够了吗?!”兔子一把将神父的帽子扯下来,露出了一对恶魔的角。从背后露出了一双巨大的恶魔翅膀。

“你闹够了没有?!”兔子怒火中烧的盯着鹰酱

“嘁!”鹰酱的手枪已经上好膛了。

眼界大战一触即发,修女们把鹰酱拉开了。谁都不敢去招惹变成恶魔的兔子。

待兔子稍微平静了一下,他深吸一口气,笑着对鹰酱说:“亲啊,要不咱们签个契约?”

“啥呀?”鹰酱气还没消。

“我给予你无限的生命和自由,你嘛”兔子歪了歪脑袋,一笑,低声说,“在这个教堂陪着我。”

“你不是有那群修女吗?你这样不是限制我的自由吗?”

“她们都是假的。”兔子一打响指,修女消失了。


之后几年日子风平浪静,时不时有人来做祷告,但如果有人恶意打破这个美好的环境,鹰酱会毫不留情的杀了他。兔子问他为什么这么做,他说:

“God will forgive them, but I won't because I'm a criminal.”


一个下午,兔子在神像面前坐着祷告,一对带枪的人来拿着鹰酱的通缉令,喊着要见他。

“我们这里没有这个人,还请各位回去吧。”兔子没好气的说道。

“那我们只能找了,搜!”猥琐的人一下令身后的随从们开始寻找,把教堂弄乱了。

“你们!”兔子很生气,但是他看见了一个黑色的身影。

“我、让、你、们、出、去、听、见、没?”鹰酱一个字一个字的说道,字里行间都充斥着愤怒。

之后的事情便是教堂里响起了一阵枪声和一阵尖叫,教堂沉浸在铁锈味中。

第二天人们来到教堂做祷告,发现神父跪在神像前,怀里还抱着一个通缉犯,喃喃自语着:

“I am the cause of your death. I will never forgive myself.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到后期越来越崩坏,谢谢大家能看到这里。

距离消失大约还有四篇文

不知道怎么打tag,愿评论区有人好心人教教我,谢谢Thanks♪(・ω・)ノ

欢迎大家到我的私信里来投稿、点梗er~

评论(5)
热度(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返回顶部
©盲半仙儿~ | Powered by LOFTER